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6款新车将上市 三季度成密集投放期

奔驰6款新车将上市 三季度成密集投放期

2016-07-21 16:0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佟闻丰   

不久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4%的强势表现使其逐渐缩小与奥迪、宝马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上的差距,同时也为下半年的产品布局开了个好头。网上车市通过梳理梅赛德斯-奔驰近期在华的新车发售计划,发现到今年年底前将至少有6款换代或改款车型迎来上市。其中,今年第三季度有望成为密集投放期。

奔驰将在华推6款新车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全新E级长轴距车 换代 2016年8月22日
SLC(原SLK) 改款 2016年9月(预计)
新SL
新CLA
GLC 运动SUV 换代 2016年第四季度
全新smart博速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按计划,梅赛德斯-奔驰将于下月22日率先发布全新E级长轴距车,这也是本年度奔驰品牌最为重磅的一款产品。紧接着,包括SL级敞篷跑车、SLC敞篷跑车等“梦想座驾”车型有望在今年9月初开幕的成都车展宣布上市。有消息称,全新改款的CLA级轿跑车也计划于9月份陆续到店,而GLC 运动SUV和全新smart博速版(高性能版)则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登陆市场。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将于8月22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推出2.0T高低功率共计6款车型(E 200L轿车、E 200L运动轿车、E 300L时尚轿车、E 300L时尚运动轿车、E 300L尊贵轿车、E 300L尊贵运动轿车),预售价区间为45万-5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车辆售后保养方面进一步发力。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将从下月15日起调整旗下10余种原厂配件的价格,平均降幅将达到30%。这也是继今年3月1日后,梅赛德斯-奔驰本年度第二次针对原厂配件进行大规模的降价,将使消费者用车成本得到有效控制。(网上车市 2016年7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