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

“金刚者,金中最刚。”

金刚石作为唯一摩式硬度达到10级的矿物,由地球深部的超高压、超高温锻造而成,是自然界已知天然存在的最坚硬物质。因其“坚不可摧”的特性,“金刚”二字便常被用来形容坚固稳定、安全可靠的事物,背后反映出的是强大的综合实力。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1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2

故而谚语有云“没有金钢钻,不揽瓷器活”,凡冠以“金刚”之名者,必须具备足够强大的硬核实力。金刚炮作为国产皮卡中的“金刚力士”,以全球顶尖的长城炮底盘为基础,依托长城汽车全球化生产体系打造,集时尚金刚、智慧金刚、超能金刚、金刚品质、百变金刚五大硬核实力于一身,是“金刚皮卡”具象化的绝佳范例。

长城炮同平台打造,注定生而不凡

金刚的炼成,必然是先天优秀基因与后天千锤百炼相融合的结果,金刚炮敢于以“金刚”自居,首先便是因为拥有强大的基础硬件实力。金刚炮基于国际一流的长城炮平台打造,长城炮拥有2021澳洲ANCAP五星安全认证,是首个获得该评级的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前三个达到该评级的皮卡品牌。长城炮平台的优秀除了得到国际严苛测试标准的认证外,更为重要的是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3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4

长城炮作为一款全球化产品,一经诞生便登上并牢牢占据销量冠军宝座,上市两年就斩获20万销量,且远销海外50余个国家和地区,足以证明长城炮的绝佳品质。在长城炮强势表现的带动下,长城皮卡于2021年迎来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万的历史时刻,成为中国唯一进入“200万俱乐部”的皮卡品牌,树立行业全新里程碑。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5

长城炮同平台优秀基因加持下,金刚炮诞生于长城皮卡全球累计200万销量的深厚积淀之上,其整车安全、承载、抗扭性能足以位居国际前列,拥有极高的耐久度、可靠性与品质保障,倍受消费者关注的二手车残值同样位于市场前列。

2.0T+6MT黄金动力,高效强劲、稳定可靠

强大优异的基础平台框架赋予了一台商用皮卡极高的属性上限,高效强劲、稳定可靠的动力系统则是为其画龙点睛的关键。好用省油、维护方便的动力系统永远是商用皮卡消费者的核心购车要素之一。金刚炮采用了2.0T+6MT高效动力组合,2.0T是目前全球主流中型皮卡产品都喜爱的黄金排量动力组合。金刚炮动力系统拥有高效强劲、省油耐用、安全可靠等特点,在符合国六标准的同时还具备动力强劲的特点,是创业路上的好帮手。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6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7

其中,GW4C20B汽油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动力数据为140kW/360N·m。采用了双流道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正时、缸盖埋入式排气管、缸体缸盖和缸盖排气管双路供应冷却液的热管理系统等等多项先进技术,在经济性、可靠性、轻量化、性能释放、环保控制等方面均优势明显。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8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9

GW4D20M柴油发动机同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动力数据为120kW/400N·m。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节油、静音出众、安全可靠,被业内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其整体NHV、性能表现堪比高水平汽油发动机,足以与高规格的欧洲柴油乘用车动力相媲美。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10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11

此外,金刚炮为满足新时代商用皮卡消费者的多场景用车需求,还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极端路况也能轻松应对。最重要的是,金刚炮拥有极小的转弯直径,小双车型转弯直径11.9m,大双车型转弯直径12.8m,搭配2.0T+6MT黄金动力组合的性能优势,拥有更强的通过性。

丰富安全化配置带来越级体验,打造移动安全堡垒

金刚炮的“金刚”品质,除了底盘平台、制造工艺、动力系统赋予的基础硬件实力外,越级安全配置带来的进阶提升同样格外重要。安全始终是汽车消费者最关注的核心要素,商用皮卡通常更关注车辆性价比与实用性,因此主被动安全配置水平并不突出,主要依靠车身、车架强度提供安全保障。金刚炮没有延续传统商用皮卡的市场惯性,而是打破了商业车型高安全配置与高性价比难以兼具的矛盾。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12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13

金刚炮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大截面梯形车架,完美平衡硬度与韧性,能有效吸收碰撞时产生的能量,并避免车身过度变形,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人员安全。此外,金刚炮配备了主驾/副驾左右侧共4个安全气囊,除常见的前部、头部气囊外,还增加了侧气囊,能在发生意外事故时有效地防止二次伤害,最大限度保障乘车人的安全。除了最大程度减少事故中的伤害,金刚炮还配备了全面的智能安全配置,以降低事故的发生率。新车搭载了ESP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右前盲区可视、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安全水平直接拉满。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14

金刚是怎样炼成的金刚炮硬核品质造就新爆款-图15

同级别产品中很少有车型能配备如此高水平的安全配置,基本只有在中高端乘用化产品上才能享受到。金刚炮通过强大的基础硬件为用户提供了完备的用车保障,又通过各种安全配置的搭载提升了用户对车辆的感知程度、控制程度,让每次出行都更安心,为用户打造了一个移动安全堡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