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TYPE-R渲染图!或为最后一款纯燃油版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思域TYPE-R的外观渲染图,新车计划于明年正式发布,并且可能会成为该系列的最后一款纯燃油版本车型。动力上,新车将继续使用经典的2.0T V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参数也将有一定提升。本田表示,全新一代思域TYPE-R将会夺回纽博格林北环最速前驱车的称号。

本田全新思域TYPE-R渲染图或为最后一款纯燃油版-图1

本田全新思域TYPE-R渲染图或为最后一款纯燃油版-图2

本田全新思域TYPE-R渲染图或为最后一款纯燃油版-图3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一代思域TYPE-R较老款车型的外观更加内敛。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并不算很大,前脸配有蜂窝状格栅,下方大尺寸可以为发动机提供充足的冷空气。同时,新车尾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两侧也换装了TYPE-R家族高性能运动轮毂,造型十分运动。

本田全新思域TYPE-R渲染图或为最后一款纯燃油版-图4

本田全新思域TYPE-R渲染图或为最后一款纯燃油版-图5现款思域TYPE-R

本田全新思域TYPE-R渲染图或为最后一款纯燃油版-图6

据外媒表示,新车有望在明年5月正式亮相,预售价格约为580万日元(约合32.69万人民币)。同时,明年本田还将推出全新一代思域的混动版车型。本田社长美部俊博在2021年4月的大会上表示:“本田在这十年内将逐步开展全面电气化进程,产品将先从混合动力进行过渡。到2030年,全系车型将100%成为电动汽车。”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2.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