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 风行·游艇正式发布

曾在2021广州车展上以伪装车身份亮相的风行·游艇于近日正式发布,作为东风风行旗下的一款全新MPV,新车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激进且动感的造型堪称该车的一大亮点,而动力系统方面未来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据悉该车有望于4月内正式上市。

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 风行·游艇正式发布-图1

风行·游艇外观造型亮点:

风行·游艇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尤其是前脸设计相当醒目,大尺寸格栅加上直瀑式造型十分夸张大灯也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看上去比较锋利,两侧还将日行灯融入到雾灯区域内,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元素相当丰富。而且细节方面新车还使用了东风风行品牌的全新劲狮标。

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 风行·游艇正式发布-图2

车身尺寸方面,风行·游艇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虽然新车是一款MPV车型,但侧面的造型摆脱了传统的方盒子设计风格,而且借鉴游艇造型,使其线条柔和很多。车窗上的镀铬线条与车身腰线形成呼应,D柱还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新车的18英寸轮圈采用彩色涂装也很能吸引眼球。

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 风行·游艇正式发布-图3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很符合当下流行趋势,两侧尾灯造型也很有设计感。另外新车还配备有扰流板以及隐藏式排气升级,整体车尾有着不错的运动感。

风行·游艇内饰设计亮点:

风行·游艇的内饰设计风格偏向温馨的居家感,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式换挡机构,营造出比较浓郁的科技氛围。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在中控台处配备木纹饰板,凸显出车辆的档次感。

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 风行·游艇正式发布-图4

风行·游艇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将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方面或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中数据均由东风风神汽车官方提供)。

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 风行·游艇正式发布-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