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换新变速箱/性价比超Macan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根据此前消息所显示,新车将于2024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另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也有望在2023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奥迪国产Q5L车型也有望在明年年内迎来更新换代工作,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初上市开售,并将成为最后一代内燃机驱动车型,届时也将继续与宝马X3、奔驰GLC、雷克萨斯NX等车型竞争。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换新变速箱/性价比超Macan-图1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换新变速箱/性价比超Macan-图2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换新变速箱/性价比超Macan-图3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换新变速箱/性价比超Macan-图4

据悉,奥迪全新一代Q5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全系升级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其动力参数预计将超越宝马X3 2.0T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Q5 e-tron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换新变速箱/性价比超Macan-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Q5前脸换装了造型更为圆润的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造型与保时捷旗下车型设计较为相仿。而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或将与奥迪Q5 e-tron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屏幕,下方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