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增推入门版车型!动力缩水/售价小幅上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奥迪2022款Q5 40 TFSI quattro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3,300美元(约为28万人民币),其市场售价与2021款Q5 45 TFSI quattro车型保持一致,并意味着新款入门版车型相比老款入门版车型售价迎来了小幅上调。而2022款Q5 45 TFSI quattro也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售价相比老款车型上浮了2,500美元(约为1.6万人民币)。

奥迪Q5增推入门版车型动力缩水/售价小幅上调-图1

奥迪Q5增推入门版车型动力缩水/售价小幅上调-图2

奥迪Q5增推入门版车型动力缩水/售价小幅上调-图3

上图均为海外2021款车型

据悉,2022款Q5 40 TFSI quattro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新车相比老款入门版车型(45 TFSI quattro)动力参数也迎来了小幅下降(195kW/370N·m)。

奥迪Q5增推入门版车型动力缩水/售价小幅上调-图4

奥迪Q5增推入门版车型动力缩水/售价小幅上调-图5

上图均为海外2021款车型

而配置方面,2022款Q5 40 TFSI quattro车型提供了电动尾门、带有加热皮革前排座椅、三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巡航控制、主动车道辅助和停车系统plus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