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大号S90”曝光!轴距超3米1 预计卖40万起

沃尔沃大庆工厂在产车型包括S90、S60。网上车市获悉,该工厂将于2024年5月投产全新纯电中大型轿车,代号V551。新车轴距达到3102mm,比S90更大,因此也可视为纯电“大号S90”,预计其起售价将在40万元左右,竞品包括奔驰EQE轿车(纯电E级)等。(配图为沃尔沃概念车,仅示意)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S90比奔驰E级大 或40万起-图1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S90比奔驰E级大 或40万起-图2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S90比奔驰E级大 或40万起-图3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S90比奔驰E级大 或40万起-图4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S90比奔驰E级大 或40万起-图5

沃尔沃V551可提供后驱版、四驱版可选,最高车速180km/h,电池总能量为111kWh,其2.8万辆的年产能均来自于S90。价格层面,纯电“大号S90”起售价或略低于燃油版S90(40.69万起售),符合纯电/燃油XC40定价策略,与凯迪拉克LYRIQ不相上下,比奔驰EQE轿车(预计55万起)更便宜。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S90比奔驰E级大 或40万起-图6

沃尔沃将推纯电版S90比奔驰E级大 或40万起-图7

根据沃尔沃规划,计划到2030年成为豪华纯电汽车公司,未来只销售纯电动汽车,旗下所有燃油、混合动力车型将逐步停售。除纯电“大号S90”外,预计S60、XC60等陆续也将推出电动化产品,以助力品牌转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