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动力超宝马X3/内饰更豪华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保时捷全新Macan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等中型SUV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动力超宝马X3/内饰更豪华-图1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动力超宝马X3/内饰更豪华-图2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动力超宝马X3/内饰更豪华-图3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动力超宝马X3/内饰更豪华-图4

据悉,保时捷全新Macan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T以及2.9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2.0T纯燃油版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3 2.0T车型。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动力超宝马X3/内饰更豪华-图5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动力超宝马X3/内饰更豪华-图6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Macan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升级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还提供了全新悬浮式液晶屏幕,并搭载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相比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