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敞篷跑车曝光!搭2.9T插混/本月全球首发

近日法拉利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跑车的预告图,新车被命名为296 GTS,可视为目前国内在售的296 GTB车型的敞篷版本。据悉,官方已经确认这款新车将于本月19日全球首发,未来有望引入国内上市销售,其竞争对手包括兰博基尼Huracan、阿斯顿·马丁DX11等车型,价格预计相比296 GTB车型不会有太大的浮动,你觉得卖多少合适?

法拉利全新敞篷跑车曝光搭2.9T插混/本月全球首发-图1

法拉利全新敞篷跑车曝光搭2.9T插混/本月全球首发-图2

动力方面,法拉利全新296 GTS车型将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动力参数与国内在售的296 GTB保持一致,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10kW,峰值扭矩为7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性能比兰博基尼“大牛”还要强悍。

法拉利全新敞篷跑车曝光搭2.9T插混/本月全球首发-图3

法拉利全新敞篷跑车曝光搭2.9T插混/本月全球首发-图4

法拉利全新敞篷跑车曝光搭2.9T插混/本月全球首发-图5

外观上,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法拉利全新296 GTS与296 GTB前脸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于车顶,车顶预计将采用折叠式敞篷结构。车尾尾灯部分造型预计也会进行调整,搭配下方尺寸夸张的扩散器,使新车更具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