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的劲敌?玛莎拉蒂Grecale将于4月21日上市

日前,有消息称玛莎拉蒂旗下全新SUV——Grecale将于4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超豪华中型SUV,其在实用性、创新性、奢华质感以及性能方面均有十足的亮点,未来该车也将成为保时捷Macan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据了解,新车将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功率达到530马力。

保时捷Macan的劲敌玛莎拉蒂Grecale将于4月21日上市-图1

全新玛莎拉蒂Grecale是继MC20之后,第二款展示玛莎拉蒂全新设计语言的产品。Grecale的前脸设计沿袭了MC20的风格,前格栅位置更加靠下,前大灯的位置向上提,营造出更加充盈、更有进攻性的外观。

保时捷Macan的劲敌玛莎拉蒂Grecale将于4月21日上市-图2

车身侧面的设计非常注重体量和比例,而不是更关注装饰性的元素。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圆润、充盈,像人体饱满的肌肉。玛莎拉蒂设计总监Klaus Busse也表示:我们的设计初衷并不是想让Grecale成为一台网红车,我们希望打造出永恒之美,所以大量借鉴了意大利古典雕塑的美感和设计。

保时捷Macan的劲敌玛莎拉蒂Grecale将于4月21日上市-图3

新车的尾部设计灵感来源于玛莎拉蒂经典车型3200GT的“回旋镖”形尾灯设计,相较于市面上其他SUV方正、硬朗的尾部设计,Grecale尾部线条非常流畅,和车身一样体现出饱满圆润的肌肉感,同时采用新的“Maserati”字母标识,更现代,更具意式美感。

保时捷Macan的劲敌玛莎拉蒂Grecale将于4月21日上市-图4

新车的内饰既借鉴了意大利的历史和经典的艺术美感,同时应用了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中控区域是一整块很大的弯折式屏幕,集成了车内信息娱乐系统、换挡按键、以及舒适型功能的控制。弯折式屏幕的下半部分用来设置整车舒适型功能,包括座椅加热、通风、灯光控制等。中控屏的上方,创新地使用数字时钟取代了以往玛莎拉蒂车型的机械时钟。

保时捷Macan的劲敌玛莎拉蒂Grecale将于4月21日上市-图5

动力方面,Grecale搭载了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六缸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其中Grecale GT版搭载的2.0T 四缸发动机+48V轻混动力总成拥有300匹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而Modena版本最大功率为330匹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3秒。

保时捷Macan的劲敌玛莎拉蒂Grecale将于4月21日上市-图6

性能最强的Trofeo版本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30马力的高性能V6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秒,这款V6发动机基于玛莎拉蒂MC20超跑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开发而来。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