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细节被披露/将于近期发布 北京越野BJ60预告图

日前,北京越野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BJ60外观及内饰的细节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外观沿用家族化设计,在混合动力系统的加持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km。有消息称,新车将于近期发布,而未来的市场价格预计在20-35万元左右。

更多细节被披露/将于近期发布 北京越野BJ60预告图-图1

通过本次曝光的外观细节能够看到,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其中前脸部分的U形进气格栅外侧加入了LED灯带,两侧灯组内部则采用了四点式设计,预计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新车前包围两侧也加入了灯带设计,整体原创度很高。

更多细节被披露/将于近期发布 北京越野BJ60预告图-图2

新车尾灯组造型较为立体,并采用了不规则设计,灯组中间融入了传统的中国宫灯元素,将国潮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北京越野BJ6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

更多细节被披露/将于近期发布 北京越野BJ60预告图-图3

本次公布的内饰细节较多,大量科技化配置的应用也让人眼前一亮。新车的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各功能区的划分也较为合理,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新车还配有全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下方依旧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前方的钢琴烤漆面板上还设有层次感较强的高山图案,氛围感营造的更加出色。

更多细节被披露/将于近期发布 北京越野BJ60预告图-图4

更多细节被披露/将于近期发布 北京越野BJ60预告图-图5

更多细节被披露/将于近期发布 北京越野BJ60预告图-图6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都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秒,最大续航里程将可达到1000k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带有三把锁的四驱系统,并搭载四轮独立悬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