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60配置曝光!四驱+三把锁,宝骏同品牌音响

网上车市获得了被戏称为“北京酷路泽”的BJ60细节图,与BJ40、BJ80略有不同,BJ60采用了可发光的U型五孔隔栅,贯通整个车头,并将前大灯组融合在内。BJ60配备了三把差速锁和分时四驱系统,并配备了燕飞利仕音响(领克、宝骏品牌使用的也是该品牌音响)。结合此前消息,BJ60将于10月上市,预计售价20-35万元,比坦克500起售价低了十多万。

北汽BJ60配置曝光四驱+三把锁宝骏同品牌音响-图1

北汽BJ60配置曝光四驱+三把锁宝骏同品牌音响-图2

北汽BJ60配置曝光四驱+三把锁宝骏同品牌音响-图3

北汽BJ60配置曝光四驱+三把锁宝骏同品牌音响-图4

北汽BJ60配置曝光四驱+三把锁宝骏同品牌音响-图5

北汽BJ60配置曝光四驱+三把锁宝骏同品牌音响-图6

北汽BJ60配置曝光四驱+三把锁宝骏同品牌音响-图7

北汽BJ60配置曝光四驱+三把锁宝骏同品牌音响-图8

内饰方面,中央操控台支持“前后差速锁”、四驱模式、座椅加热等功能调节。主驾搭配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副驾驶面前配有贯通式钢琴面板。

北汽BJ60配置曝光四驱+三把锁宝骏同品牌音响-图1

性能方面,BJ60搭载全系混动,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km,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领先竞品车型坦克500,轮胎使用AT全地形胎、支持四轮独立悬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