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用户打破世界记录,帝豪S还上新一款新车!

要说用户哪家强?当属吉利帝豪S。

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150天之际,近百位帝豪S用户运用时下最新潮的簇绒(Tufting),联手制作出长7m、宽2m、面积为14㎡的《跨界玩家迎亚运》簇绒(Tufting)作品,成功挑战“世界最大簇绒(Tufting)作品”世界纪录。

除了用户打破世界记录帝豪S还上新一款新车-图1

除了用户搞“副业”,帝豪S也在不断扩宽产品宽度,帝豪S跨界玩家版于与同天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9万元,并推出“购车即享2000元加油补贴,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至高4000元增换购补贴,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四重权益。

除了用户打破世界记录帝豪S还上新一款新车-图2

新车整体造型延续都市游艇”设计美学,并新增“摩登灰”新车色,采用了全新的17吋漩涡星流亮面轮毂,车尾有全新的律动音符贯穿式尾灯,更加动感时尚。

除了用户打破世界记录帝豪S还上新一款新车-图3

除了用户打破世界记录帝豪S还上新一款新车-图4

内饰方面,全新的蓝白撞色设计是帝豪S跨界玩家版座舱一大亮点,也是用户呼声和期待值最高的共创配色方案,同时优化调整配置结构,增强智能属性。新车搭载的GKUI智能生态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高德实时在线导航、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并集成吉利独有的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和智能驾驶情景交互系统,可实现专属迎送音乐、私人定制驾驶背景音乐等功能,拥有“悦动、醒神、抽烟、亲子”四种人性化情景交互模式,一键切换可实现智能化整车操控。

除了用户打破世界记录帝豪S还上新一款新车-图5

在安全上,帝豪S跨界玩家版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博世ESP 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数显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EPB+AUTOHOLD自动驻车等高实用性的安全配置,以及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防夹天窗、双透镜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全自动恒温空调、抗菌方向盘、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智能和舒适性配置。

除了用户打破世界记录帝豪S还上新一款新车-图6

动力上,帝豪S跨界玩家版仍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L/100km,兼具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网新观点:

正如名字“跨界玩家”一样,帝豪S无论是用户还是产品本身都做到了这一点,在90/95后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的背景下,这种做法也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6年来积累超65万用户就是最好的证据。

可以说,帝豪S是吉利年轻化的先锋代表和跨界SUV市场引领者,一直坚持与Z世代用户突破传统边界,持续创新更多跨界玩法,不管是此次创造世界最大簇绒(Tufting)纪录,还是共创推出跨界玩家版,都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后续它还将推出限定车色、专属车贴、百变轮毂、私人定制刺绣等更多新玩法,帝豪S的边界极限在哪里?还有无限的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