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曝光!今年年底前亮相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E级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并计划将于今年12月于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3年初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奔驰E级也将于明年迎来更新换代工作,届时新车也将继续与宝马5系、奥迪A6、雷克萨斯ES等车型竞争。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曝光今年年底前亮相-图1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曝光今年年底前亮相-图2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曝光今年年底前亮相-图3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曝光今年年底前亮相-图4

据悉,奔驰全新E级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预计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AMG E63高性能车型或将取消现款4.0T V8引擎,并换搭全新2.0T+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动力参数也可与4.0T引擎相媲美。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曝光今年年底前亮相-图5

上图为奔驰S580内饰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奔驰全新E级内饰将与S级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中控屏幕,相比宝马5系、奥迪A6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大家都在看:哪款车座椅最舒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