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换搭宝马X5同款引擎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车型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还有望在2023年初,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雷克萨斯RX等同级车型。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换搭宝马X5同款引擎-图1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换搭宝马X5同款引擎-图2

据悉,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将搭载3.0T V6、宝马X5同款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50i M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95kW、3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550N·m、74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SVR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也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4.4T发动机。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换搭宝马X5同款引擎-图3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换搭宝马X5同款引擎-图4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换搭宝马X5同款引擎-图5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曝光换搭宝马X5同款引擎-图6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该款车型疑似为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SVR车型,车尾采用了横置LED尾灯组,下方还提供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相比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