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

日前,皮卡车市对东北、华北,及华东部分地区的最新皮卡限行和解禁政策进行了统计,本篇将继续统计华中地区安徽省的情况。

合肥(存在限行区域和时段)

合肥目前针对轻型货车的限行措施为每日0-7时、10-16时、19-24时允许进入一环内行驶,但禁止驶入高架桥和上跨式立交桥。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1

芜湖(存在限行区域和时段)

2022年2月,芜湖市发布《芜湖市市区车辆禁区通行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针对小型货车(蓝牌,不含小型新能源机动货车)、大中型货车(黄牌)、大中型单位接送客车、非本市籍二/三轮摩托车、电动三/四轮车均提出限行措施,具体限行区域详见下图:

针对未办理通行证的车辆在禁区范围内禁止通行的时间为7:00至22:00;针对已办理通行证的车辆应按核准的通行时间和路线在禁区范围内通行,但以下时间禁止通行:7:00至9:00、11:30至14:30、17:00至19:00(应急救险车辆执行任务期间的除外)。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2

蚌埠(不限行皮卡)

根据蚌埠现有货车管理措施规定,限行车辆主要为重中型货车、专项作业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车辆,针对轻型货车并无限行措施。

淮南(不限行皮卡)

2019年1月,淮南市发布《关于蓝牌照货车在中心城区通行管理的通告》,其中明确规定皮卡允许在全市城市道路通行。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3

马鞍山(存在限行区域和时段)

根据马鞍山市最新货车管理措施规定,景观大道(原沿江大道205国道至六汾河路段)全线禁止货运车辆通行。

淮北(存在限行区域和时段)

2022年4月,淮北市发布《关于城区部分区域实施货运车辆限制通行管理的通告》,规定蓝牌货车进入限行区域免办通行证,但要避开交通高峰期,为配送货车预留的通行时间窗口为夜间18:30至次日7:20;白天8:30-11:00,15:30-17:30。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4

铜陵(不限行皮卡)

根据铜陵现有货车管理措施规定,限行车辆主要为重中型货车、专项作业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车辆、1吨以上货运车辆,针对皮卡并无限行措施。

安庆(存在限行区域和时段)

根据安庆现有货车管理措施规定,轻微型货车每日7:00—22:00禁止在市区菱湖北路--集贤南路--德宽路--西大堤路--沿江(中、东)路—曙光路--龙眠山路以内区域道路通行,其中菱湖北路、集贤南路、德宽路、沿江(中、东)路含在禁行道路内。车辆单位或车主住址、经营场所坐落在城区禁限行区域内的轻、微型箱式(封闭式)货车,可申请通行证并按规定线路行驶。

黄山(完全解禁)

2021年3月,安徽省黄山市发布了《关于调整屯溪中心城区货运车辆禁限行措施的通告》,通告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相关部委关于降低物流成本、推动物流行业健康发展的要求,推进城乡高效配送专项行动、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对屯溪中心城区货运车辆禁限行措施进行调整,其中皮卡类型车辆参照小型普通客车进行管理,不予限行。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1

阜阳(不限行皮卡)

2020年6月,阜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阜城货车辆限制通行区域的通告》,对货运车辆禁行限行区域进行了调整,限行对象主要为重中型货车、专项作业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等车辆,轻型货车暂无限行规定,因此阜阳对皮卡暂不限行。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2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3

宿州(不限行皮卡)

2021年6月,宿州发布《关于调整宿州市中心城区货运车辆禁限行措施的通告》,对货运车辆禁行限行区域进行了调整,限行对象主要为重中型货车、专项作业车等车辆,轻型、微型货车、新能源货车不限制通行,因此宿州对皮卡暂不限行。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4

滁州(不限行皮卡)

2021年6月,滁州市发布《关于调整优化城区车辆禁限行区域管理的通知》,对货运车辆禁行限行区域进行了调整,此次调整后限行对象为重中型黄牌货车、黄牌客车、轻型蓝牌自卸货车、危化品车、农用车(含三轮、四轮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针对普通蓝牌轻型货车暂无限行举措。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5

六安(不限行皮卡)

根据六安现行货运车辆禁行限行措施显示,当前六安货车管理对象为重中型黄牌货车、施工渣土车、核载1吨以上货运车辆、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针对核载1吨以下普通蓝牌轻型货车暂无限行举措,由于国内皮卡大多核载质量都小于1吨,因此皮卡并不限行。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6

宣城(存在限行区域和时段)

2021年8月,宣城市发布《关于调整宣城市区限行区域的通告》,规定总质量4.5吨以下货运车辆,每日7:00-8:30、11:00-12:30、13:30-15:00、16:30-18:30,禁止驶入水阳江大道北段(日新路至阳德路)、日新路、鸿越大道(日新路至薰化路)、滨湖路(薰化路至响山路)、响山路(滨湖路至水阳江大道段)、水阳江大道东段(响山路至阳德路段)形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不含围合道路中的水阳江大道北段(日新路至阳德路)、日新路。

同时禁止在下列道路行驶,薰化路(鸿越大道至青弋江大道)、鳌峰东路(水阳江大道至陵阳路)、滨湖路(响山路至向阳大道)、夏湾路、泥河路(水阳大道以南段)、玉山路(水阳大道以南段)、文昌路、响山路(滨湖路至青弋江大道段)、向阳大道(水阳江大道至S81绕城高速段)。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7

池州(存在限行区域和时段)

2021年5月,池州市发布《关于调整池州市中心城区货运车辆禁限行措施的通告》,规定总质量4.5吨及以下货运车辆(含新能源轻型厢式及封闭式货车),每日早、晚高峰时段(早高峰:7:00-8:30;晚高峰:17:00- 18:30)禁止驶入福康路、迎宾大道,以及沿江路、金溪路、金徽路、清溪大道、牧之路、陵阳大道、青莲路、齐山大道、永明路、长江南路、东至路、秀山路、石城大道、昭明大道、白洋路形成的合围区域内所有道路,不含合围道路中的沿江路(牧之路路口-金溪路路口)、石城大道(昭明大道路口-杏花村大道路口)、牧之路、陵阳大道(牧之路互通立交至青莲路路口)、青莲路(陵阳大道路口至齐山大道路口)。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5

亳州(不限行皮卡)

2021年12月,亳州市发布《关于优化调整亳州市城区柴油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主要针对重中型柴油货车禁行限行。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安徽-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