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双门轿跑实拍曝光!搭V6引擎/pk丰田SUPRA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2022款英菲尼迪Q60的实拍图,新车共提供了三款车型,分别为入门版PURE、中配版LUXE以及顶配版RED SPORT 400车型,新车将在外观以及动力上进行全面的升级。该车海外售价为42,775-59,225美元(约合人民币28-40万元)。

英菲尼迪新双门轿跑实拍曝光配V6发动机/pk福特野马-图1

英菲尼迪新双门轿跑实拍曝光配V6发动机/pk福特野马-图2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为顶配版RED SPORT 400车型,全车采用熏黑套件进行装饰,对前脸中网、侧进气装饰、后视镜等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还装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红色刹车卡钳以及拥有运动设定的悬架系统和全新的排气系统。内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标配了真皮座椅、BOSE音响,并支持CarPlay/安卓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

英菲尼迪新双门轿跑实拍曝光配V6发动机/pk福特野马-图3

英菲尼迪新双门轿跑实拍曝光配V6发动机/pk福特野马-图4

英菲尼迪新双门轿跑实拍曝光配V6发动机/pk福特野马-图5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中低配版本最大功率223kW,峰值扭矩400N·m;顶配版本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同时新车还可选配四轮驱动,新车的动力参数已经超越了丰田SUPRA(3.0T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