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渲染图曝光 造型运动激进霸气十足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QX60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外观上延续了此前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造型运动激进霸气感十足。

英菲尼迪QX60渲染图曝光 造型运动激进霸气十足-图1

硕大的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立体感,同时搭配两侧精致的大灯,给人很强的辨识度,此外全新QX60车顶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打造,车窗的上沿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带来很强的高级感,而尾灯的造型则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英菲尼迪QX60渲染图曝光 造型运动激进霸气十足-图1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给出,预计将继续使用3.5升V6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5马力。不过,随着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QX60未来或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变速箱方面则将使用采埃孚9挡变速箱取代CVT变速箱,并配有运动模式。

英菲尼迪QX60渲染图曝光 造型运动激进霸气十足-图2

英菲尼迪QX60定位是一款中大型的SUV车型,未来的竞争对手将包括凯迪拉克CT6、宝马X5、奔驰GLE等车型。

英菲尼迪QX60渲染图曝光 造型运动激进霸气十足-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