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60海外实拍!3.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英菲尼迪Q60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侧面采用两门设计,相比国内常见的英菲尼迪Q50L更显运动。动力配置上,实拍新车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英菲尼迪Q60海外实拍3.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1

英菲尼迪Q60海外实拍3.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2

从实拍图片来看,英菲尼迪Q60外观上依旧采用家族设计,带有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网格填充,内底熏黑头灯内部嵌有LED日行灯组。车身侧面采用风格时尚的溜背设计,大尺寸的双色多辐式轮毂富含运动气息,同时车尾排气也采用了双出布局。

英菲尼迪Q60海外实拍3.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3

英菲尼迪Q60海外实拍3.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4

英菲尼迪Q60海外实拍3.0T引擎/溜背造型更运动-图5

英菲尼迪Q60内部采用了2+2座椅布局,虽然后排座椅提供了杯架等,但腿部和头部空间比较有限。新车中控台采用“T”型布局,配备组合式仪表和上下分体设计的液晶屏幕,讲兼顾了机械感和科技感。有外媒消息称,2020款和2021款英菲尼迪Q60系统在美国可获得更新,从而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进而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驾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