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上市 市场指导价5.58-6.98万元

4月8日,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5.58-6.98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微型车,基于标准版宏光MINIEV打造而来,在主题套件的加持下,新车展现出了更加个性化的一面。GAMEBOY是任天堂公司发售的一款便携式游戏机,五菱获批注册GAMEBOY商标,将游戏中的元素照进现实。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上市 市场指导价5.58-6.98万元-图1

新车推出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和派对甜心四大主题车、首批九大品类潮创套件,包括8款个性车贴、4款炫彩色膜、8款镭雕饰件、6款轮圈饰盖、3色车顶行李箱(最大承载质量20kg)、4色车顶行李框(最大承载质量20kg)、7色车顶横杆(最大承载质量30kg)、挡泥板、7款套色包围装饰件。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上市 市场指导价5.58-6.98万元-图2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上半部分为黑色,而下半部分则根据不同主题推出了黑色、绿色、白色和咖色四种配色。与标准版宏光MINIEV相比,该车在外观装饰上也有所升级,大灯组的立体感更强,而且内部还加入了透镜以及X形元素,看上去更加时尚。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上市 市场指导价5.58-6.98万元-图3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与前包围元素相同的侧裙设计,并且在车顶处加入了行李架,熏黑式的轮圈也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比为3061*1520*1665mm,轴距2010mm。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上市 市场指导价5.58-6.98万元-图4

新车尾部线条较为平直,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尾灯组内部的X元素与大灯组相呼应,预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根据不同的主题,可张贴不同的车身拉花。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上市 市场指导价5.58-6.98万元-图5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标准版车型并没有较大的不同,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小幅调整,看上去更加精致。内饰与外观主题相呼应,采用多种颜色搭配,方向盘采用两辐式设计,质感进一步升级。同时,新车还配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信息较为丰富。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上市 市场指导价5.58-6.98万元-图6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30kW,峰值扭矩110N·m的电动机,并搭载17.3kWh和26.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达到200km和300km。用户可以在220V/16A交流充电桩上充电,也可以直接使用普通家庭接地线的220V/10A三插电源进行充电。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上市 市场指导价5.58-6.98万元-图7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通过线上游戏式购车,线下套件安装、专属售后保障等一站式落地服务,实现潮创购车新模式,用户可通过LING LAB不断升级进化“装备”,让定制不重样,提供10万+种DIY玩法。上汽通用五菱将在198个城市246家门店布置LING LAB线下体验专区。(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五菱汽车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