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全新车型E10谍照曝光!单座设计 不到2万起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五菱E10实车谍照,据悉该车专门为快递小哥打造,双门单座设计,配有货厢,定位为厢式运输车。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小车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但是参考在售五菱宏光MINI EV最低配2.88万元的售价,参考定位该车售价或不超2万元。但目前送快递的小三轮才几千块钱,如果E10价格不能控制在1万以内,那同级竞争力就不太大。

五菱全新车型E10谍照曝光为快递小哥打造 配单座-图1

五菱全新车型E10谍照曝光为快递小哥打造 配单座-图2

五菱全新车型E10谍照曝光为快递小哥打造 配单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被安排在封闭式前中网中,远看有种日本KCar的错觉十分可爱。车侧配备对开式货箱门。尾部与传统货车相似,尾灯设计在车身下方,货箱一圈都贴了反光饰条,最上方配有高位刹车灯。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电子仪表,USB充电和空调系统,大灯开关与雨刮控制设定在方向盘右侧的拨杆上,基础实用配置一应俱全。

五菱全新车型E10谍照曝光为快递小哥打造 配单座-图4

五菱全新车型E10谍照曝光为快递小哥打造 配单座-图5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10×1080×1690mm,轴距2200mm,比宏光MINI EV要长一些。动力方面,E10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的单电机,动力电池搭配的是9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方面,对比宏光MINI EV(120公里续航版)电池为9.2千瓦时,电机功率同样为20KW,因为E10自重更大,所以会对续航产生影响,预计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在80公里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