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了?上汽大众ID.3、ID.4X、ID.6X集体涨价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ID.家族正式上市。ID.3共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6.5288万元、17.9288万元;ID.4 X共推出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0.5288-27.8288万元;ID.6 X共推出6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4.5288-33.5888万元。新款ID.家族针对ID.4 X、ID.6 X进行了配置升级,此外除ID.6 X顶配车型外全系价格上调5400元。

上汽大众电动车全面涨价16.53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1

上汽大众电动车全面涨价16.53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1

上汽大众电动车全面涨价16.53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2

上汽大众电动车全面涨价16.53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3

上汽大众电动车全面涨价16.53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2

上汽大众电动车全面涨价16.53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3

配置变化上,新款ID.家族全系更新智慧车联系统4.0升级版。ID.4 X全系标配L2级驾驶辅助系统和7扬声器音响,纯净版两款车型还升级了真皮方向盘和方向盘加热,高配车型增加了自动泊车。ID.6 X全系标配L2级驾驶辅助系统、外后视镜折叠/下翻功能,其他车型升级了全景影像、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

上汽大众电动车全面涨价16.53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4

上汽大众电动车全面涨价16.53万起售 配置升级-图5

动力方面,新款ID.3搭载单电机,ID.4 X、ID.6 X依旧提供三种动力以及后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新车的续航里程虽然小幅提升至425-617km,但是是由于标准的变化导致(NEDC变为CLTC),实际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三款新车除了竞争一汽-大众姊妹车型外,还将分别竞争欧拉好猫/埃安AION Y、特斯拉Model Y/小鹏G3i、蔚来ES6等车型。

大家都在看:25万预算想买7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