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项技术的ID.6 可以在不同路况下都实现高续航

长期驾驶电动车的朋友一定会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在城市道路驾驶时,车辆的实际续航与NEDC续航还是比较接近的。但如果是跑高速,或者是走山路上坡的时候,续航就会掉的特别快,实际续航表现会远不及NEDC续航,这是为什么呢?

拥有这项技术的ID.6 可以在不同路况下都实现高续航-图1

原因就在于电动车没有变速器,在高速或是上坡需要强劲动力输出的时候,驾驶者需要不断深踩油门踏板以提高电机的输出功率,这时候电池的放电倍率也会随之一并提升,最终导致放电速度加快,造成明显的续航衰减。简单来说,就相当于燃油车挂着1档跑高速,自然会得到一个奇高的油耗,跑不了多远就要找加油站了。

拥有这项技术的ID.6 可以在不同路况下都实现高续航-图2

那是不是电动车就只适合在城市道路代步了呢?对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电动车来说确实是这样的,但自然也有例外。比如说大众ID.6,具备超高智能的BMS电池管理系统,使其在任何路况下都能给出实打实的高续航表现。

拥有这项技术的ID.6 可以在不同路况下都实现高续航-图3

大众ID.6的这套BMS电池管理系统能够通过精确自学习来精准反应电池的状态,并根据不同的道路情况实时调控电耗。在驾驶员深踩下油门后,这套系统会在电机输出功率与电池放电速度之间找到平衡点,做到兼顾动力与电耗。为驾驶员提供实际、可信赖的续航里程,提升用电出行的信心。

拥有这项技术的ID.6 可以在不同路况下都实现高续航-图4

并且哪怕是到了冬季,大众ID.6的用户也不必担心因为开空调导致的续航快速衰减。因为大众ID.6搭载有CO2热泵空调,与传统的PTC空调通过消耗宝贵的电池电量加热热敏电阻不同,CO2热泵空调以二氧化碳为制冷剂,即使是在零下20度的环境中也可以从外界搬运热量到车内。热效比是PTC空调的3-4倍,大幅降低电池电量的消耗,通过不惜成本的先进技术手段,确保大众ID.6实现高续航表现。

写在最后:

如果你想选购一台续航扎实,无需提心吊胆因为没电而把你抛在半路的电动车。那么大众ID.6绝对是一个真真正正值得推荐的选择,通过超高智能的BMS电池管理系统与先进的CO2热泵空调等技术加持,让车辆无惧任何路况、任何环境,都可以给到你实实在在的真实高续航,帮助你彻底摆脱续航焦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