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3“警车版”曝光!预计年内发布/动力再提升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M3旅行版的新车谍照图,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不同的是,这次的测试车辆是专为警察提供的警车。新车在民用版车型的基础上升级内部配置,车身刚性进一步提升,动力也会更加强劲。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民用版车型未来还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宝马全新M3警车版曝光预计年内发布/动力再提升-图1

宝马全新M3警车版曝光预计年内发布/动力再提升-图2

宝马全新M3警车版曝光预计年内发布/动力再提升-图3

外观上,宝马全新M3旅行版警车采用了德国警车专用车身涂装,前脸及尾部区域覆盖了一层伪装,预计前后保险杠、灯组以及进气格栅处造型会有所调整,车顶部分还配备了专用警灯。据悉,新车内部还将配备警用收音机和额外的触控屏,配置相比民用版本更加丰富。

宝马全新M3警车版曝光预计年内发布/动力再提升-图4

宝马全新M3警车版曝光预计年内发布/动力再提升-图5

动力上,宝马全新M3旅行版警车将搭载与民用版新车相同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不过据外媒预测,为了提高出警效率,新车的动力参数将进一步提升,性能将大幅超越奥迪RS 4。此外,为了保证出警安全,车身悬架也将进行升级,悬架相比普通车型更加坚固。

大家都在看:BBA里跑得最快的车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0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