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唐EV车身加长!本月预售-又要涨价?

网上车市获悉,比亚迪新款唐EV将于4月中下旬开启预售,并于5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将小幅上调,或在30-35万元左右。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尺寸加长,相比特斯拉Model Y、广汽埃安AION LX更大。新款唐EV续航里程提升至730km,动力更强,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4秒。

比亚迪新款唐EV即将预售售价上调-图1

比亚迪新款唐EV即将预售售价上调-图2

比亚迪新款唐EV即将预售售价上调-图3

比亚迪新款唐EV即将预售售价上调-图4

比亚迪新款唐EV即将预售售价上调-图5

新款唐EV换用家族最新造型前脸,整体辨识度更高。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丹拿音响、170kW快充、移动电站、主动悬架等,除此之外,还增加6座版车型,实用性大大提升。

比亚迪新款唐EV即将预售售价上调-图6

比亚迪新款唐EV即将预售售价上调-图7

比亚迪新唐EV车身加长本月预售-又要涨价-图1

比亚迪新款唐EV即将预售售价上调-图8

新款唐EV整车尺寸相比广汽埃安AION LX、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更大,同时其预计35万元的顶配售价也要远低于后两者。动力方面,新款唐EV继续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180kW/200kW,最大续航里程为730km,超Model Y,但相比1008km续航的AION LX略逊一筹。

大家都在看:25万预算想买7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