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牧马人曝光!本月将亮相/性能堪比“大G”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Jeep全新纯电牧马人的预告图,新车或将命名为“Magneto”,将于4月9日至17日在美国犹他州Moab举行的第56届Easter Jeep Safari活动中亮相。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其动力响应、越野能力以及经济性都会大幅提升。

Jeep全新牧马人曝光将于本月亮相/性能堪比大G-图1

Jeep全新牧马人曝光将于本月亮相/性能堪比大G-图2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四块电池组,总电容量为70kW·h。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12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性能可超越入门级的奔驰G级。

Jeep全新牧马人曝光将于本月亮相/性能堪比大G-图3

Jeep全新牧马人曝光将于本月亮相/性能堪比大G-图4

Jeep全新牧马人曝光将于本月亮相/性能堪比大G-图5

此外,除了全新牧马人Magneto之外,该活动中还将亮相一款牧马人RUBICON 20周年纪念版车型以及其他几款概念越野车型。据悉,牧马人RUBICON 2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车身涂装,并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相比燃油版车型动力更强,经济性更高。

大家都在看:钓鱼适合开什么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