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

如今只要一提起新能源车,大部分人都能说出好几个造车新势力品牌。但说到是谁掀起的新能源造车革命,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面有BMW的功劳。2013年,BMW i3面世,其超前的设计、碳纤维轻量化车身、纯电动力让大家看到了未来汽车的样子。近十年过去了,在这个油价越来越贵,电动车逐渐走向C位的时代,我们是否还需要一辆BMW i3?答案是肯定的。所以,34.99万元的全新BMW i3来了。

1、美感与性能兼具的外观

全新BMW i3的整体外观采用了BMW i全新设计理念,特别是在细节上的精雕细琢,使整车在气质上更具未来感,也符合其电动车的身份。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3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2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5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6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7

2、科技与豪华平衡的内饰

打开车门,进入到全新BMW i3的车内,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气息扑面而来。熟悉的是依然豪华细腻的内饰质感,陌生的是更强的科技感所带来的新奇与喜悦。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8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9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车机搭载了本土化创新应用微信车载版和腾讯小场景2.0等。其中微信车载版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满足沟通需求,避免了因为用手机回微信消息分神而带来的安全事故。不仅如此,微信好友分享的位置信息也能与车机导航完美配合,日常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0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1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2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3

3、豪华运动的硬核实力

全新BMW i3不仅拥有丰富的豪华舒适配置,还在车辆的运动调校与智能化科技方面下足了功底。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4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5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6

对于一台BMW而言,运动性最好的体现在于出色的操控。前面我们在聊到外观的时候已经提到了全新BMW i3拥有比全新BMW 3系更低的重心,更宽的前后轮距,并且还配备了DSC动态稳定系统,为车辆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和抓地力的同时,还拥有更稳健的过弯姿态。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7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8

豪华纯电动运动轿车新标杆 全新BMW i3初体验-图19

总结:

全新BMW i3的推出,背负了更多的期待和压力。无论是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还是BMW操作系统8.0,它都让我们看到了BMW电动产品不断强化的产品实力。加之在操控性和豪华感上的造诣,更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会是同级产品里的新标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