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依赖电动车!宝马官宣:仍将持续开发燃油车

目前,各大车企已经逐步向电气化时代转型,部分国家已经开始计划停售燃油车,面对这一现状,宝马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奥利弗·齐普策)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上表达了他的观点:“电动车的热潮值得警惕,因为这会增加对极少数国家的依赖性。如果有人因为某种原因不能购买电动汽车,但他需要一辆车,你会建议他开他的旧车吗?如果宝马不再销售内燃机汽车,也会有其他车企会卖”。

宝马CEO传统燃油车仍有市场反对依赖纯电车型-图1

宝马CEO传统燃油车仍有市场反对依赖纯电车型-图2

宝马也将在今年推出新一代的内燃机,目前完全禁售燃油车还为时过早。从宝马的长远布局来看,2025年宝马推出“新世代”平台,这是为了生产独立平台电动车而造,但也要保留内燃机车型的发展。2022年宝马集团量产及试生产纯电动车型将达15款,也就是说,未来宝马将会发展体系更加完整和成熟的电动汽车。

宝马CEO传统燃油车仍有市场反对依赖纯电车型-图3

宝马CEO传统燃油车仍有市场反对依赖纯电车型-图4

宝马CEO传统燃油车仍有市场反对依赖纯电车型-图5

发展新能源电动车的同时,也需要大力推进充电桩的建设。例如,雪佛兰汽车正加速为购买电动车的用户安装家用充电桩,并且计划在2035年实现品牌的全部电气化;福特也计划在2030年实现品牌百分之五十的电气化,并且大力布局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