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i3特别版车型!限量两千台/配黄铜色格栅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宝马在欧洲市场推出了宝马i3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名为Unique Forever Edition,限量2000台。宝马i3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型两厢纯电轿车,曾经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但遗憾的是该车已经在国内停售,而海外也即将推出全新的i3三厢轿车(3系纯电版),以取代该款两厢轿车,未来有望与宝马iX3共同在华实现投产,并陆续销往全球市场。

宝马推出i3特别版车型限量两千台/配黄铜色格栅-图1

宝马推出i3特别版车型限量两千台/配黄铜色格栅-图2

宝马推出i3特别版车型限量两千台/配黄铜色格栅-图3

宝马推出i3特别版车型限量两千台/配黄铜色格栅-图4

外观上,此次推出的全新特别版车型提供两种双色车身,第一种为金属灰和砂石红,第二种为风暴灰和金属铜。二者采用独特的车漆工艺与熏黑部件,后者格栅与保险杠细节处采用黄铜色饰条,整体更加精致、美观。

宝马推出i3特别版车型限量两千台/配黄铜色格栅-图5

宝马推出i3特别版车型限量两千台/配黄铜色格栅-图6

宝马推出i3特别版车型限量两千台/配黄铜色格栅-图7

内饰上,新车还采用了松露棕色皮革座椅,深色哑光橡木仪表台以及,浅灰色车顶内衬,座椅头枕处还有着“Unique Forever”的独特刺绣。A柱后侧的“One of 2,000”徽章则彰显了该车限量版的身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