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 Hatchback再添新成员,15.08万元起售

日前,领克02 Hatchback迎来新成员:02 Hatchback Plus、Pro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5.08万元、16.28万元,购车用户还可享三大权益:

尽擎购车礼:线上1000元下订,抵扣4000元购车款(领克02 Hatchback Halo除外);

尽擎心动礼:至高24期0息或首付两成起或日供低至21元;

尽擎助力礼:首任车主享终身三免政策,至高可享3000元增购补贴或4000元置换补贴。

领克02 Hatchback再添新成员15.08万元起售-图1

作为领克旗下第一台,也是中国品牌首款两厢运动型轿车,领克02 Hatchback Halo自去年6月份上市以来,以越级的配置、更高的可玩度、激情运动的产品定位,为追求性能和驾控乐趣的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拥车选项。上市当天202台新车在3秒内宣告售罄,成为国内两厢运动轿车市场的爆款新品。为进一步拉宽领克02产品序列,提升领克02在国内两厢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并为喜欢性能轿车的用户提供更多触手可及的选择,领克02 Hatchback Plus、Pro应运而生。

新增版型在继承领克02 Hatchback Halo强大的操控和运动基因基础上,搭载了全新的动力系统——Drive-E 2.0TD T4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领克动力阵营的明星发动机,Drive-E 2.0TD T4发动机在发动机1400转时即可达到300牛·米的扭矩输出,完美兼顾燃油经济性和高效动力性。与之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最高97%的传动效率,辅以极速的换挡响应和190匹马力输出,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

领克02 Hatchback再添新成员15.08万元起售-图2

领克02Hatchback Plus、Pro同样采用了由欧洲超跑团队调教的高刚度运动型底盘,能够快速、准确地响应驾驶者的操控意图。搭配以运动性能著称的19英寸固特异Eagle F1轮胎,百公里最短制动距离仅为36米。出色的制动性能,进一步助力实现卓越的精准驾控体验。

此外,新版型新增灰、白、黑三种车身颜色。其中,Plus版型车顶与车身同色,Pro版型则采用了车顶与车身撞色的设计。新增的灰色与03家族中的灰色同色,是钢铁原色,性能之下彰显钢铁意志,是近些年来备受Co客们欢迎的潮流色。

领克02 Hatchback再添新成员15.08万元起售-图3

新增车型进一步壮大领克的产品阵容。自2016年10月,领克品牌在德国柏林发布以来,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超过67.9万台。在国际市场,领克实现整车出口欧洲常态化,“亚太计划”首站落地科威特。以“持续改变移动出行,让人们更热爱出行”为目标,领克正以个性、开放、互联的姿态从容迈向世界舞台。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