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 18万就能买别等高尔夫GTI了

说到小钢炮车型,相信年轻人肯定都想拥有。但出于种种原因,小钢炮车型所带来的快乐往往还是仅被少数人拥有。而面对众多原因,最能让人打退堂鼓的莫过于售价,就比如四五十万的梅赛德斯-AMG A45,即便是稍便宜些的高尔夫GTI要二十多万。不过没有关系,今天笔者就为各位带来一款性能不俗且价格亲民的钢炮车型——领克02 Hatchback。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1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2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3

现阶段领克02 Hatchback已经完成上市,共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分别为17.68万元与18.18万元。而它上市的节点也很有意思,选择在儿童节,不知道领克是不是想给大孩子们一个节日惊喜?至于到底是不是惊喜,下面结合它的实际表现再给出结论。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4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5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6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7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8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9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10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11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12

锻造轮圈/沃尔沃发动机18万就能买忘了高尔夫GTI吧-图13

外观部分,作为领克02的头子,领克02 Hatchback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的出入,而变化多为细节,无疑是为了更好的凸显其运动性。至于究竟如何,在以上图片中各位应该也有所领略,而个人觉得这款车对于运动整体营造的相当到位,极具攻击性的前脸、锻造轮圈、四出排气等等都是佐证。除此之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刹车方面,领克02 Hatchback配备了意大利品牌的ITT刹车片,制动效果出色,在看不到的地方领克也很用心,值得称赞。

领克02 Hatchback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