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3高性能版曝光!搭碳纤维套件/动力大幅提升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2022款RS 3改装版的实拍图,此次改装由波兰汽车改装商Maxton Design亲自操刀,新车将会在外观以及动力上进行全面的升级,动力参数将远超现款在售车型及其竞争对手奔驰A级AMG。

奥迪高性能车改装版实拍图曝光熏黑套件性能超AMG-图1

奥迪高性能车改装版实拍图曝光熏黑套件性能超AMG-图2

 外观方面,整车为黑色涂装,并加装了全新的专属碳纤维套件,新车前脸部分换装了更加突出的碳纤维前铲,搭配超大尺寸熏黑中网使新车更具攻击性。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碳纤维侧裙、更大尺寸的碳纤维后扩散器和后扰流板,车很整体运动感更加强烈。

以下配图为现款奥迪RS 3

奥迪高性能车改装版实拍图曝光熏黑套件性能超AMG-图3

奥迪高性能车改装版实拍图曝光熏黑套件性能超AMG-图4

奥迪高性能车改装版实拍图曝光熏黑套件性能超AMG-图5

动力方面,改装过后的奥迪RS 3依旧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5T五缸发动机,新车动力参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3.8秒。不过Maxton Design通过调整电子时速限制,使新车最高车速达到了290km/h。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