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暴徒!奥迪RS3打破纽博格林记录 搭401马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奥迪RS3打破了雷诺梅甘娜RS的最快圈速记录,成为了纽博格林最快的紧凑型轿车。据悉,新车已经开始预售,将会提供RS 3 Sportback和RS 3 Sedan两款车型,起售价为6.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5.89万元),预计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西装暴徒奥迪RS3打破纽博格林记录 搭401马力-图1

西装暴徒奥迪RS3打破纽博格林记录 搭401马力-图2

西装暴徒奥迪RS3打破纽博格林记录 搭401马力-图3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S3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六边形熏黑式进气格栅,搭配奥迪重新设计的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配备了熏黑式双五辐合金轮毂,并且装有升级版的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性能。两款车型最大不同就在于车身结构,一款为两厢版本,另一款为三厢版本。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双向双出气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显示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西装暴徒奥迪RS3打破纽博格林记录 搭401马力-图4

西装暴徒奥迪RS3打破纽博格林记录 搭401马力-图5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较老款车型改动不大,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的嵌入式中控显示屏和奥迪RS系列车型标配的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整体搭配起来使得新车极具运动氛围,突出了新车高性能版本的身份与地位。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以及电子换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西装暴徒奥迪RS3打破纽博格林记录 搭401马力-图6

西装暴徒奥迪RS3打破纽博格林记录 搭401马力-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值得一提的是,欧版车型与美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组成,但欧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94马力,而美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401马力。除此之外,两款车型峰值扭矩都为500N·m。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最大时速可达290km/h。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