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 3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 3 Sportback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年底登陆欧洲市场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扭矩分配器系统,以及一个分配器,可在发动机扭矩之间分配后轮根据需要,提供更高的动态容量。

奥迪全新RS 3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外观更运动-图1

奥迪全新RS 3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外观更运动-图2

奥迪全新RS 3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外观更运动-图3

奥迪全新RS 3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外观更运动-图4

奥迪全新RS 3实车街拍年底前开售/外观更运动-图5

奥迪全新RS 3 Sportback前脸装配了多边形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从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下方两侧格栅也选用了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19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同时车身悬架系统也再次进行了升级优化,进一步降低了车身离地间隙。车尾为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围标LOGO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