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唐EV提车价曝光!2款配置/最快4月下旬上市

比亚迪新款唐EV最快将于3月下旬开启预售,4月下旬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的商家预扣提车价:共有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34万元,较现款车型涨了4.54-9.94万,比同级别的特斯拉Model Y便宜1.69-7.79万元。新款唐EV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综合工况下两驱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730公里,四驱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635公里。

比亚迪新款唐EV提车价曝光2款配置/最快4月下旬上市-图1

比亚迪新款唐EV提车价曝光2款配置/最快4月下旬上市-图2

比亚迪新款唐EV提车价曝光2款配置/最快4月下旬上市-图3

新款唐EV车身较现款有所加长,且在7座基础上再增加6座版本。动力方面,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80kW,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秒。

比亚迪新款唐EV提车价曝光2款配置/最快4月下旬上市-图4

比亚迪新款唐EV提车价曝光2款配置/最快4月下旬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换用了与汉EV、宋PLUS EV相似的封闭式中网设计,车侧依旧采用了隐藏B/C/D柱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贯穿式尾灯依旧得以保留,并在后包围等细节处进行了调整。

大家都在看:25万预算想买7座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