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一代Macan渲染图!前脸酷似帕拉梅拉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一代Macan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雷克萨斯NX等。

保时捷全新一代Macan渲染图前脸酷似帕拉梅拉-图1

保时捷全新一代Macan渲染图前脸酷似帕拉梅拉-图2

保时捷全新一代Macan渲染图前脸酷似帕拉梅拉-图3

保时捷全新一代Macan渲染图前脸酷似帕拉梅拉-图4

而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Macan预计将继续搭载2.0T以及2.9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其2.0T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3 2.0T车型。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Macan EV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配备83kW·h以及1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73kW。

保时捷全新一代Macan渲染图前脸酷似帕拉梅拉-图5

保时捷全新一代Macan渲染图前脸酷似帕拉梅拉-图6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Macan前脸装配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腔内则选用了矩阵式造型设计,并与品牌旗下帕拉梅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顶部依旧装配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