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悦纳曝光!尺寸升级/外观酷似“小伊兰特”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Verna(国内对应车型为悦纳)的谍照图,该款车型在2016年在国内首次亮相,并命名为悦纳,后来由于某些原因推出了中国市场。据悉,新车将在外观以及配置上进行升级,并且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新车整体造型酷似“小号伊兰特”。

现代新款瑞纳谍照曝光配置升级-图1

现代新款瑞纳谍照曝光配置升级-图2

外观上,现代全新悦纳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车身线条更加的流畅,并换装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车尾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呈现出溜背式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将采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强烈。

现代新款瑞纳谍照曝光配置升级-图3

现代新款瑞纳谍照曝光配置升级-图4

现代新款瑞纳谍照曝光配置升级-图5

尺寸上,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9/1469mm,轴距为2600mm。动力方面,现代全新悦纳将搭载1.4升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和91kW,传动系统或将搭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