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热销小SUV五一行情调查 缤智最高降2.6万元

现在不少人都喜欢SUV,而小型SUV不仅灵活方便,而且售价往往不高。正因如此,小型SUV就就成了不少人的买车首选。在小型SUV中最受瞩目的三款车恐怕就是XR-V、缤智和CS35 PLUS了。恰逢五一假期,网新社也借着这个机会逐一向经销商询问,为大家盘点一下五一黄金周买车究竟便不便宜。

3款热销小SUV五一行情调查 缤智最高降2.6元-图1

本田XR-V

3款热销小SUV五一行情调查 缤智最高降2.6元-图2

目前小型SUV领域卖得最好的车型就数本田的XR-V了,所说本田最新的小型SUV已经在日本发布,但新车尚无具体的国产计划,所以对XR-V的销售并未产生很大影响。目前XR-V有7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12.79-17.59万元,这样的一个价格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是略高了一些,但目前经销商处在有额外条件的情况下(店内贷款、店内保险等),2021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在20000元左右,优惠后的价格区间为10.79-15.59万元,这样的一个价格,对于一款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就比较有竞争力了。

本田 缤智

3款热销小SUV五一行情调查 缤智最高降2.6元-图3

本田目前在国内的双车战略玩得很溜,小型SUV领域有XR-V和缤智两款车型,两车在外观上有着不少的差异,正好吸引不同的消费人群,而且两款车都有不错的销量。目前缤智有7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12.78-17.68万元,和XR-V的定价基本一致,两车在配置上也差异不大,目前经销商处在有额外条件的情况下(店内贷款、店内保险等),2020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在26000元左右,优惠后的价格区间为10.18-15.08万元,价格相对比XR-V更便宜一些。

长安CS35 PLUS

3款热销小SUV五一行情调查 缤智最高降2.6元-图4

在自主品牌的小型SUV中,目前长安CS35 PLUS的热度颇高,其刚进行了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的外观,并换装了蓝鲸动力。目前CS35 PLUS的2019款和2021款车型均为在售状态,不过2019属于停产在售,就是所谓的清库存。CS35 PLUS官方指导价为6.99-10.99万元,目前经销商处2019款优惠5000元,2021款优惠4000元,优惠后的价格区间为6.49-10.59万元,介于2019款和2021款优惠额度差别不大,而2021款又有着不少车辆升级,所以目前新的2021款是更好的选择,不过要是过段时间,2019款清库存压力变大,优惠额度扩大,还需到时候具体分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