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旗下两款车型即将停产!研发四款新SUV填补空缺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通用汽车预计将停产旗下两款最小的跨界车别克昂科拉和雪佛兰创酷。两款车型均是由于销量表现不佳而导致停产,但别克方面表示将会继续推出四款新的SUV车型,并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概念车。通用此次将开启在华高端进口车渠道,以凯迪拉克CT4-V、凯雷德以及雪佛兰Tahoe等众多豪华车型为主,即将推出的四款新的SUV车型或将以高端车引进方式导入国内。

别克安可雪佛兰 Trax在2022 车型年后停产-图1

别克安可雪佛兰 Trax在2022 车型年后停产-图2

别克汽车管理局表示,此前推出了新款的昂科拉GX作为昂科拉的替代品,开始逐渐淘汰老款车型,通用汽车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结束韩国富平工厂的别克昂科拉的生产,届时别克旗下将只剩下昂科拉GX、昂科威和昂科旗三款SUV车型。

别克安可雪佛兰 Trax在2022 车型年后停产-图3

别克安可雪佛兰 Trax在2022 车型年后停产-图4

别克安可雪佛兰 Trax在2022 车型年后停产-图5

别克自推出昂科拉GX以来,昂科拉的销量急剧下滑,2021年仅售出20000多辆,相比2020年下降了50%,而昂科拉GX销量相比2020年增长了59%,别克官方也表示未来将提供更多生产线扩大昂科拉GX及其雪佛兰姊妹车型创界的产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