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1.4T引擎 雪佛兰版“昂科拉”4月上市

配1.4T引擎 雪佛兰版“昂科拉”4月上市

在今年9月10日,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在上海正式上市,成为继迈锐宝之后又一款备受关注的新车型。据了解,雪佛兰明年将推四款新车型包含新车及小改款车型,目前可以确定全新一代科鲁兹和雪佛兰TRAX明年上市。另据雪佛兰相关人士向网上车市表示,雪佛兰TRAX(雪佛兰版昂科拉),将在明年北京车展上市。

配1.4T引擎 雪佛兰版“昂科拉”4月上市

雪佛兰TRAX与别克昂科拉共同平台,定位紧凑型SUV,目前这个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除了昂科拉外,福特翼博、日产逍客等都是TRAX的竞品,标致2008也将在明年北京车展首发。别克昂科拉售价14.99-19.69万元,雪佛兰TRAX与它一样也将搭载1.4T引擎,除此之外还可能匹配1.6L引擎,雪佛兰TRAX售价会比昂科拉低一些,预计售价在12-18万元之间。

别克Encore的兄弟 雪佛兰trax车展实拍

雪佛兰Trax长、宽、高分别为4245mm、1775mm、1670mm,与昂科拉略有差异,不过轴距与别克昂科拉相同,均为2555mm。外观方面前保险杠由于车身的造型因素依旧厚重且饱满,不过在没有了别克的直瀑型格栅之后整个前脸要秀气得多。

别克Encore的兄弟 雪佛兰trax车展实拍

尾部的造型与别克昂科拉的设计如出一辙,但是细节部分比如尾灯部分又完全不同,可以这么说吧,大体方面两款车非常相同而在细节之处又留有雪佛兰家族的元素。

别克Encore的兄弟 雪佛兰trax车展实拍

而在内饰方面,这两款车型的相似度只为40%,只有布局非常相似,而在细节之处也看出了设计师的用心,为了让大家可以分辨两款车下足了功夫。而中控仪表台的设计造型与爱唯欧的造型完全相同,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而中控台方面的设计可以说是爱唯欧中控台的设计科技版,多了中央显示屏以及一些人性化功能按键。

配1.4T引擎 雪佛兰版“昂科拉”4月上市

动力方面,雪佛兰Trax预计会有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4T、1.6L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04Nm,部分车型还配备发动机启停功能,而昂科拉目前仅有1.4T版本销售。

随着雪佛兰Trax上市,雪佛兰旗下将拥有两款SUV车型,相信雪佛兰的整体销量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应该说SUV市场一直非常火热,即使是车型越来越丰富,并未让这个市场需求有所减缓,因此,您要是对这款SUV感兴趣的话,可以等到明年北京车展在关注我们的相关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