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豪越新车型开卖!黑金豪华设计 售12.96万

今日,吉利新豪越黑金限定版上市,指导价12.96万元。新版换装了金色前格栅、专属定制徽标等套件,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等配置,标配5座,另有7座可选。在10-15万级别的SUV较量中,车身尺寸完胜哈弗H6、哈弗大狗、长安UNI-T和长安CS75 PLUS等车。

吉利豪越新车型开卖黑金豪华设计 售12.96万-图1

吉利豪越新车型开卖黑金豪华设计 售12.96万-图2

吉利豪越新车型开卖黑金豪华设计 售12.96万-图1吉利豪越新车型开卖黑金豪华设计 售12.96万-图2吉利豪越新车型开卖黑金豪华设计 售12.96万-图3

吉利豪越搭配1.8T L4发动机+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外观上,金色格栅前脸、金色雾灯罩更显奢华;侧边使用了金色装饰条,19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双五辐设计。内饰方面,金色旋钮搭配“∞”造型空调出风口、悬浮式门把手,带来更豪华的质感。

吉利豪越新车型开卖黑金豪华设计 售12.96万-图6

吉利豪越新车型开卖黑金豪华设计 售12.96万-图7

吉利豪越新车型开卖黑金豪华设计 售12.96万-图8

现购置新豪越黑金限定版,吉利汽车将赠送3大礼遇,包括:贴息5500元/辆的金融礼,增换购补贴4000元/辆的焕新礼和车联网终身免费流量的流量礼。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