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豪越黑金版2季度上市!预计卖14.56万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吉利新豪越黑金限定版图片。新车作为吉利新豪越的新增车型,增加了专属定制徽标、金色前格栅等黑金套件。结合现款对应配置车型来看,预计新车售价或为14.56万元,比定位更高的星越L入门版车型还要贵8,400元,有望于第2季度上市。

吉利新豪越黑金版2季度上市预计卖14.56万-图1

吉利新豪越黑金版2季度上市预计卖14.56万-图2

吉利新豪越黑金版2季度上市预计卖14.56万-图3

吉利新豪越黑金版2季度上市预计卖14.56万-图4

吉利新豪越黑金版2季度上市预计卖14.56万-图5

新车在车头部分换装金色前格栅、金色雾灯装饰罩与钢琴黑前保险杠下饰板。车侧使用金色侧裙装饰条,双五辐钢琴黑轮毂搭配金色轮毂盖。车顶的行李架+水切条也用钢琴黑,D柱则新增“Black & Gold”专属金色标识。

吉利新豪越黑金版2季度上市预计卖14.56万-图6

吉利新豪越黑金版2季度上市预计卖14.56万-图7

车内使用金色的换挡面板装饰圈、模式旋钮、空调出风口与门内把手,此外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上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从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欧尚X7 PLUS、捷途X90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