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三款新车曝光!QX80即将换代/pk奔驰GLE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英菲尼迪新车规划信息,品牌计划将于2025年前推出三款新车,分别为全新中大型SUV、全新一代QX80以及一款纯电动轿车。据悉,全新中大型SUV将定位在QX50以及QX60之间,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奔驰GLE、宝马X5、雷克萨斯RX等车型,最快将于2025年与全新纯电动轿车一同在密西西比州的坎顿投入生产。而全新一代QX80车型将于明年年底正式推出,同时也可视为“大号QX60”车型。

英菲尼迪三款新车曝光QX80即将换代/pk奔驰LGE-图1

下图均为海外现款QX60车型

英菲尼迪三款新车曝光QX80即将换代/pk奔驰LGE-图2

英菲尼迪三款新车曝光QX80即将换代/pk奔驰LGE-图3

英菲尼迪三款新车曝光QX80即将换代/pk奔驰LGE-图4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英菲尼迪即将推出的全新中大型SUV,将与QX60车型采用相同平台所打造,动力上或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kW,峰值扭矩366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预计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英菲尼迪三款新车曝光QX80即将换代/pk奔驰LGE-图5

而全新一代QX80车型预计将取消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计划换搭一台全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不排除后期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