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大号“QX60”海外实拍! 尺寸媲美林肯领航员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英菲尼迪新款QX80的海外实拍图,新车可视为“大号QX60”,目前新车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为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大号QX60海外实拍! 媲美领航员-图1

英菲尼迪新款QX80海外实拍!  搭载5.6L V8/内配12.3英寸中控-图2

英菲尼迪大号QX60海外实拍! 尺寸媲美领航员/国内即将上市-图1

为了更好地适应全球豪华SUV市场潮流,英菲尼迪在2022年正式发布QX80。外观方面,新车车身尺寸为5340/2030/1925mm,轴距3075mm,尺寸可媲美林肯领航员。前脸装配了大尺寸金属网状进气格栅,下方选用贯穿式进气口,两侧还提供了造型锐利的LED头灯组,前脸造型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新车车身线条平直,标配了20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消费者还可选装22寸轮毂,并配备金属迎宾踏板以及顶部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尾灯组。

英菲尼迪大号QX60海外实拍! 尺寸媲美领航员/国内即将上市-图2C英菲尼迪新款QX80海外实拍!  搭载5.6L V8/内配12.3英寸中控-图4

英菲尼迪大号QX60海外实拍! 尺寸媲美领航员/国内即将上市-图3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X80作为改款车型最突出亮点在于全新升级的12.3寸中控悬浮式大屏,取代了2021款车型的上下双层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具科技感。同时,中控支持Apple CarPlay/Andriod Auto互联。新款QX80还配备了更高级的开关设备和全新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新车座椅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裹,前排座位还具有电动可调、加热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立体的高级音响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