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2022款QX80亮相纽约,QX80定位于大型SUV,也是英菲尼迪旗下旗舰级车型。全新2022款QX80主要对内饰和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和更新,并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1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2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3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4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5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6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7

新款QX80在内饰上换装了全新的12.3英寸INFINITI InTouch悬浮式中控屏,并且车内提供全新的12.3英寸中控屏,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并且新车还支持无线充电系统。同时,车内标配三排座椅,第二排还可选则双人独立座椅,豪华感十足。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8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9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10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11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12

英菲尼迪全新QX80内饰曝光换装12.3英寸悬浮大屏-图13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英菲尼迪经典设计,前脸经典造型梯形进气格栅和宽大的保险杠彰显了该车的气势。车身整体线条平直,造型方正,凸显了整车的硬派气息。车尾灯组造型宽大并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搭配多辐式镀铬轮毂,整体更显豪华。动力方面,全新QX80依旧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298kW、560N·m。传动装置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新车的定价将于今年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交付。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