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SUV销量疲软!四缸奇骏+途达月销不足千辆

日产汽车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郑州日产2月销量3,457辆,其中东风锐骐系列皮卡车型销售2,490辆,这意味着郑州日产两款SUV车型的总销量还不到1,000辆。其中,以四缸动力身份回归的奇骏•荣耀,销量相比其过去在东风日产时期差距明显。

郑州日产SUV销量疲软四缸奇骏+途达月销不足千辆-图1

郑州日产SUV销量疲软四缸奇骏+途达月销不足千辆-图3

郑州日产旗下拥有途达和奇骏·荣耀两款SUV,其中途达2月上险量为813辆,奇骏·荣耀虽然没有具体数据,不过可以推测其销量微乎其微。要知道在2020年,日产奇骏的月均销量还能超过1万辆。作为对比,与奇骏·荣耀同级别的本田CR-V在2月上险量达到13,950辆。在谈到奇骏如今的窘境时,很多人喜欢把原因归咎为更换三缸动力的失败,但实际上目前的四缸奇骏依然无人问津。

郑州日产SUV销量疲软四缸奇骏+途达月销不足千辆-图4

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奇骏·荣耀正在全系促销,北京最高可享受综合现金优惠5万元,河北最高可享受综合现金优惠6万元,以及厂家加送的价值2万元装饰礼包、报销单程路费等多重礼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