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后上市!日产奇骏四缸SUV全系降1万 或18.5万起

奇骏在售车型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由东风日产进行销售。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上一代四缸奇骏已经开始复产,命名为奇骏·荣耀。网上车市从郑州日产经销商处获悉,奇骏·荣耀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相比上一代车型全系降价1万元。参考2021款纪念版奇骏19.58万起售,预计奇骏·荣耀起售价将在18.5万左右。

日产四缸奇骏4天后上市全系降价1万 或18万起售-图1

日产四缸奇骏4天后上市全系降价1万 或18万起售-图2

日产四缸奇骏4天后上市全系降价1万 或18万起售-图3

据官方配置表显示,奇骏·荣耀将推出智联舒享版、智联臻享版两款车型(不排除上市推出更多车型),其外观、内饰以及尺寸与上一代车型基本一致,配置上则对应的是2021款XL舒适纪念版、2021款XL尊享纪念版。新车全系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表现略逊于全新奇骏1.5T三缸动力。

日产四缸奇骏4天后上市全系降价1万 或18万起售-图4

日产四缸奇骏4天后上市全系降价1万 或18万起售-图5

由于三缸机结构上的短板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并不算好,导致目前很多消费者“谈三色变”,部分品牌推出三缸车型后,市场表现逐渐走下坡路,全新奇骏也不例外。数据显示,新车11月上险量仅有2,099辆,明显不及上一代奇骏7月5,679辆的市场表现,已经和CR-V、RAV4荣放、途观L等产品不在同一量级内。待四缸奇骏·荣耀上市后预计会刺激一波销量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