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睿七天后上市 预计12.98万起售VS吉利豪越

领睿是江铃福特旗下全新SUV,可视作领界S的升级版本,将于3月25日上市。领睿作为中国主导研发,专供国内市场的全新SUV,最终的售价或许会更具亲和力,售价有望在目前14.88-18.88万元的预售价基础上下调,最终价格或为12.98-16.88万元,与自主品牌吉利豪越、奇瑞瑞虎8 PLUS有着很大的重叠。

福特领睿价格曝光 比预售更便宜 3月25日上市-图1

福特领睿价格曝光 比预售更便宜 3月25日上市-图1

福特领睿价格曝光 比预售更便宜 3月25日上市-图2

福特领睿价格曝光 比预售更便宜 3月25日上市-图3

福特领睿价格曝光 比预售更便宜 3月25日上市-图4

福特领睿价格曝光 比预售更便宜 3月25日上市-图5

福特领睿价格曝光 比预售更便宜 3月25日上市-图6

福特领睿价格曝光 比预售更便宜 3月25日上市-图7

领睿前脸配备多边形镀铬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造型锐利的LED大灯组,车尾配备了造型狭长的LED尾灯,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内饰上,新车装配一体式大联屏,内部搭载腾讯TAI4.0汽车智能系统,可实现AR实景导航、手机互联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福特领睿价格曝光 比预售更便宜 3月25日上市-图8

福特领睿3月25日上市 或12.98万起售 VS吉利豪越-图1

福特领睿价格曝光 比预售更便宜 3月25日上市-图10

福特领睿3月25日上市 或12.98万起售 VS吉利豪越-图2

领睿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了格特拉克提供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领睿可视作江铃福特基于领界S升级而来的新SUV,车身尺寸和动力输出较领界S均有升级,从定位来看,领睿将与自主品牌吉利豪越、奇瑞瑞虎8 PLUS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