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能定!福特领睿配置曝光 预计13万起售

领睿是江铃福特旗下全新SUV,将于2月14日开启预定。网上车市获得了领睿配置信息,新车尺寸相比同品牌领界更大,同时也要领先于本田CR-V等竞品车型。领睿全系标配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打灯变道、循迹倒车等20多种功能。结合此前经销商消息,这款车型预计价格为13-15万元,或在3月17日正式上市。

明天就能定江铃福特领睿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1

明天就能定福特领睿配置曝光 预计13万起售-图1

明天就能定福特领睿配置曝光 预计13万起售-图2

明天就能定江铃福特领睿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3

具体来看,领睿车内配备双12.3英寸大联屏,支持CarLife、CarPlay两种手机互联模式,集成有腾讯TAI 4.0系统,内置车载微信、全民K歌、腾讯会议等,可实现语音控制、AR实景导航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多种功能。除此之外,领睿还配备有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实用性功能。

明天就能定江铃福特领睿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4

领睿前脸配备多边形镀铬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组造型锐利,车尾配备了造型狭长的LED尾灯,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除普通版车型外,领睿还将推出特别版车型,目前新车已经申报,细节处增加了熏黑套件、车尾黄色SPORT标识等,整车造型更加年轻、运动。

明天就能定江铃福特领睿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5

明天就能定江铃福特领睿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6

明天就能定江铃福特领睿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7

明天就能定江铃福特领睿配置曝光 预计售20万-图8

领睿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后排膝部空间117mm,相比CR-V(63.4mm)更胜一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综合油耗为6.3L/100km,扭矩以及油耗均要优于CR-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