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宜!福特领睿SUV疑似售价曝光 全系1.5T+7DCT

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中型SUV领睿将于3月25日上市,目前有3款配置车型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5.88-18.88万元。网上车市获得了福特领睿其中一款车型的疑似上市价格:铂领型正式售价或在预售价基础上降低800元至15.8万元。动力上,新车全系配备1.5T+7速湿式双离合器的组合。

福特领睿正式售价曝光比预售价更低配1.5T+7DCT-图1

福特领睿正式售价曝光比预售价更低配1.5T+7DCT-图2

福特领睿正式售价曝光比预售价更低配1.5T+7DCT-图3

福特领睿正式售价曝光比预售价更低配1.5T+7DCT-图4

外观方面,福特领睿的整体造型延续了老大哥领裕的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尾灯经过全新设计,点亮后有极高的辨识度。

福特领睿正式售价曝光比预售价更低配1.5T+7DCT-图5

内饰方面,福特领睿配备双12.3英寸联屏,支持CarLife、CarPlay两种手机互联模式,集成有腾讯TAI 4.0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AR实景导航等功能。

福特领睿正式售价曝光比预售价更低配1.5T+7DCT-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